包贝尔就柳岩事件道歉甩锅 广州海关回应:不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4-02 14:22

包贝尔婚礼“柳岩被扔下水”事件经过几天的发酵,还是受害者柳岩先行道歉。数小时后,婚礼主人包贝尔终于回应,文中含糊其辞将锅甩给了海关。对此,广州海关出头回应称:这个锅,海关不背。


广州海关官微转发包贝尔声明,表示海关不背锅应该

在包贝尔巴厘岛大婚上,伴娘柳岩被伴郎团“闹伴娘”,险些被扔入水中,视频流出,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

除了伴郎之一杜海涛表达对舆论不满又秒删微博,其他当事人都沉默以对。

直到4月1日晚,柳岩先公开道歉,称给好朋友造成困扰,感到非常抱歉,并几度哽咽。


柳岩微博道歉

数小时后,婚礼的主人,也是婚礼环节策划者的包贝尔终于发文回应……


包贝尔微博回应

包贝尔解释称,之所以要“扔”柳岩,是因为原计划要玩“跑男”撕名牌游戏,但“跑男”的衣服被海关扣了,只能临时修改环节,变成双方对抗下水。包贝尔还称这个主意是自己出的,与他人无关

包贝尔认为婚礼的内容被网络误读扩散,自己憎恶伤风败俗的婚闹陋习,并尊重每一位女性。

全文都没有针对“扔伴娘”的行为本身作出解释,只是就事后给柳岩和伴郎团带来舆论压力道歉,还顺手把锅甩给了海关。

不过很快有网友对此表示质疑。

针对“衣服被扣海关、临时修改环节”的说法,有网友晒出几张婚礼现场的视频截图,称在场宾客就穿着带名牌的衣服,在玩撕名牌游戏。


网友晒出的现场视频截图


网友质疑包贝尔撒谎

4月2日上午,广州海关官微也转发包贝尔微博,表示这个锅不该海关背。还表示,道歉要真诚,承认“这个玩笑真的开的特别过分”就好了。


广州海关微博截图

朝阳区五处解读:
柳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去先道歉博同情是非常失策的,把双方都陷于不利的境地。如果情商高的话,分两种情况:一,自己大度的话,可以出面说这只是婚礼上的玩闹,大家不要再炒作了,为自己和他人都找个台阶下,也显得自己大度。二,如果心有芥蒂,放不下那就默不作声等待事态进一步发展,等伴郎团们先道歉。你一个受害者出来道歉,除了有炒作嫌疑外,把伴郎团推到了风口浪尖,人家道歉也不是,不道歉更不是。所以,柳的公关给负分。

责任编辑:徐书婷
文体明星 婚礼 游戏 撒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