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免费坐10年地铁,南宁一房企花式促销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17 15:12

(文/解红娟 编辑/马媛媛)万物皆可换。继小麦、西瓜等“食物”换房促销之后,房地产市场花式促销来到了“出行”端。

近日,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南宁轨道荟”发布一则《10年地铁自由!轨道地产邀您尊享免费乘车权益!》的文章,称轨道地产作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全资子公司,始终践行“每一分收入都反哺于轨道建设”的初心,在南宁五条地铁线网成型之际,特别推出“10年地铁自由”活动。

文章显示,凡在2022年11月11日-12月31日期间成交轨道地产任一项目住宅房源的客户,100%享受免费坐地铁10年的福利。

中指研究院企业事业部研究负责人刘水表示,这属于房企多种营销策略的其中一种形式,是企业依据自身资源或者竞争优势做出的附赠型优惠,一方面希望可以借此来吸引客户的关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助力项目的销售。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1-10月南宁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39710套,成交面积443.34万平方米,10月可售套数79671套,可售面积869.62万平方米,出清周期19.65个月,压力较大。

事实上,随着行业由规模化向更加有质量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不再增加销售目标、追求规模化发展,转而通过主动管控销售规模,追求更加平稳的发展。

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TOP100房企销总额为60954.6亿元,同比下降43.4%;从公布销售目标的15家房地产企业来看,目标完成率均值为58.8%,低于去年同期的78.5%,完成全年目标压力较大。

在此背景下,加速去化、回款现金流对房企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房地产企业在营销策略方面也是花样百出,以期能取得良好的销售表现。

刘水指出,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加速出清、优胜劣汰的阶段,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房企今年以来积极抓住窗口期加紧铺排,改进和创新营销方式,多项营销活动并举加快去化。例如,打造购房节、促销活动及提供特惠房源等多项线上线下联动活动,支持客户在线办理各类业务。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