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集团拟出售奥园健康29.9%股权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07 12:54

(文/解红娟 编辑/马媛媛)12月6日,奥园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了招标文件《公开招标承投购买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9.9%》,招标截止日期及时间为由2022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2月19日止(包括首尾两天)每日下午四时正。

公告称,奥园集团现招标承投购买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股本中217148750股每股面值港币0.01元的普通股(即招标股份,相当于截至招标文件日期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9.9%),卖方为明兴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为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商开发或拥有的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同时为用户提供大健康服务,以此打造健康的生活及社会环境及综合的健康生活平台。

卖方明兴有限公司为中国奥园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及奥园健康生活的控股股东,直接持有合共396375000股奥园健康生活股份(包括招标股份,相当于截至本招标文件日期奥园健康生活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9.9%)。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