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与建行、工行签署战略协议,将在多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09 12:14

(文/解红娟 编辑/马媛媛)12月6日,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与禹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同日,中国工商银行与禹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禹洲与建设银行签署的协议内容,建设银行将聚合资金、技术、渠道等优势为禹洲集团提供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支持。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开展广泛的房地产金融、住房租赁、造价咨询等业务。

除此之外,建设银行还将提供专业人员组成的金融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在金融领域的优势,与禹洲集团在包括房地产开发融资、城市更新、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等多领域展开高效合作。

此外,在于工商银行的合作协议内容显示,双方将在综合授信、房地产新增融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样通过双方选派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切实落实本协议相关安排,同时发动工商银行海外分行配合开展境外金融服务。

双方表示,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共赢、有序发展”的原则,全面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以来,禹洲集团始终坚持“三保三稳”的经营策略,上半年竣备超20个项目批次,交付约20个项目批次,累计交付房屋超1.4万套,将“保交付”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积极维护业主等各方的权益。

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份,禹洲集团合约销售金额为100.29亿元,销售面积为591535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6955元。2022年前11个月,禹洲集团实现累计销售金额为986.13亿元;累计销售面积为6016420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6391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