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公园开奥特曼酒店引流量,房价最低2147/晚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1-09 12:45

(文/解红娟 编辑/马媛媛)近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传出消息,旗下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将于2023年1月20日开启试营业。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酒店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和新创华联合打造的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共6层,位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外,也是国内首家盲盒概念的主题酒店。

据海昌海洋公园介绍,游客入住奥特曼主题酒店即可尊享专属生日惊喜、7+1款盲盒式限定珍藏奥特曼主题光能卡、奥特曼主题蛋糕、奥特曼限定礼品等礼遇,另外还提供专属影音室、奥特曼AR互动体验、奥特曼粉丝见面会、全国首个奥特曼主题下午茶等多重乐趣创意。

观察者网了解到,在携程网站上,上海海昌奥特曼主题酒店最便宜的房型是英雄传奇主题双床房,每晚售价2290元,享受十亿豪补后优惠价为2147元/晚;最贵的是跨越星际主题连通房,售价4190元/晚。

此外,酒店还设有光芒闪耀主题家庭房、T.D.G纪念主题房、奥特曼超集结主题房、超时空主题家庭房等,售价分别在2490至4190元不等。

海昌海洋公园方面表示,引入奥特曼,是因为海昌与其具有高度契合的品牌属性,同时IP合作这一模式能为园区实现进一步引流。在引入奥特曼IP后,此前2022年暑期周末单日入园人数可达到约4万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