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上涨!传监管机构初步确认“资产负债表改善计划”优质开发商名单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1-11 18:21

(文/解红娟 编辑/马媛媛)1月11日,据财联社报道,中国监管机构初步确定实施“资产负债表改善计划”的优质开发商名单,龙湖、金地、碧桂园、新城、美的置地、远洋、滨江等榜上有名,“资产负债表改善计划”包括对股权融资的更多政策支持。

对此,观察者网向多家房企证实,大部分回应称内部还没听过该消息。另有相关人士表示,这是政府行为,企业不方便表态。

受该政策影响,名单内房企股价基本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远洋集团以3.48%的涨幅领涨;滨江集团次之,涨幅为1.99%;金地集团位居第三,涨幅为0.89%;碧桂园、美的置业、新城控股涨幅分别为0.69%、0.31%和0.36%。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