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上架“暴雪绿茶”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1-18 13:50

【导读】 在态度强硬地回击暴雪中国要求顺延合作6个月的声明后,网易方面又玩出了新花样。

(文/潘昱辰 编辑/周远方)

1月18日,网易招聘Bilibili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网易园区咖啡吧已推出名为“暴雪绿茶”的饮品,并称其为“乳糖不耐的福音”,售价为13元/杯。此外,网易招聘还附上了“网易拒绝暴雪顺延6个月提议”的话题。

此前,网易刚刚态度强硬地回击暴雪中国要求顺延合作6个月的声明

图片来源:网易招聘

据网易员工透露,“暴雪绿茶”一经推出便有大量员工排队购买,销售十分火爆。

网曝大量网易员工购买“暴雪绿茶” 图片来源:@嘤嘤井

另有网友发现,由于订单数量激增,网易咖啡吧点单小程序显示店内暂时只供应“暴雪绿茶”。


“暴雪绿茶”出现大量订单排队

1月17日下午,暴雪中国发布《暴雪对国服玩家社区的更新说明》,称已于上周再次与网易接触并谈判,以探讨基于现有协议顺延6个月,但网易并未接受暴雪中国的提议,因而不得不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 其后,“暴雪绿茶”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1月17日晚,网易回应称暴雪要求延期6个月的提议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并称暴雪“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的行为,将玩家和网易置于了何地”。此外,网易反驳了想要暴雪旗下游戏IP的传闻,并称暴雪推出的《魔兽世界》游戏进度存档功能未经网易方面测试、使用,若造成玩家损失将由暴雪承担全部责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