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一女生因被怀疑说别人坏话 遭6名女生深夜围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3 07:38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11月9日,因怀疑有人说了自己坏话,6名高一女生将同年级的另外一名女生叫至宿舍内围殴。为了躲过宿管查房,还禁止被打女生哭出声。

据华商报11月13日报道,16岁的小花(化名)今年9月份进入寄宿制的西安博文学校高中部就读。11月10日下午,小花的母亲接到女儿借宿管老师手机打来的电话,女儿称前一夜在学校遭到6名女生殴打。

小花的母亲赶到学校后报警,随后打人的6名学生的家人也赶到派出所。小花的母亲说,小花告诉她,自己被其他宿舍的6名女生轮番扇耳光,而且为了不被老师发现,还要求她不得出声,一旦哭出来就继续打。

小花接受《都市快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下了晚自习,就被叫出去了,问了我一句话后,就开始打我。她们扇我耳光,6个人都过来扇。然后把我按在地上踹我。不让我哭,哭了就又扇我,我真的特别害怕。”

“整个过程我觉得有1个多小时,也不让我哭。打完后还不让我回去,让我在门口那睡,说早上要看到我本人,让我涂上粉后再去上课,老师要是问,就说水肿。”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也看到小花脸颊非常红肿,而且有很多条血丝,可想而知,那些打人的学生用力很大。此外,小花还告诉记者,打她的女孩都是她的同班同学,并且都是同一宿舍的。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打了,就在前些天,她还被打过两次,但是因为事态没有这么严重,就没有告诉学校和父母。

“他们就威胁我,说我要是告诉别人,就还打我。”

小花母亲:“我就是很气愤,学校都通知其他打人的女孩家长了,为什么没有通知我。”、“昨天我和她一起睡觉,夜里她就不停的蹬我,她肯定是那天害怕坏了……”

“我就觉得我孩子应该再也不想上那个学校了,但她还得上学,我就希望学校能把我们交的2万块的学费给退了。”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博文学校了解到,11月9日晚9时40分下了晚自习之后,小花确实遭到其他宿舍6名女生的殴打。“经过我们调查了解,原因是说被打的女生说了她们的坏话。”学校的一位梁姓老师介绍,学校宿管老师会在每天晚上三次检查宿舍,当晚曾发现事发宿舍内卫生间灯亮着,但是敲门后无人应答,所以宿管老师就离开了,随后的检查中并未发现异样。

梁老师介绍,10日上午,宿管老师接到小花的反映后迅速汇报学校,并陪小花去医院检查,也马上通知了参与打人的6名学生的家长,“我们在之前已经要求参与打人的学生写出书面检查,后来家长来了报警后就交给警方处理。”

“我们学校已经开会决定要对相关老师进行处理,同时也积极联系心理疏导老师对被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教育。”

在警方的调解下,参与打人的学生的家长均向被打孩子支付了一定赔偿,家长之间基本达成谅解,后续事宜警方仍在处理之中。

《都市快报》援引教导主任的说法称,“当时的确是6名女孩打一个女孩,以多欺少。我们打算把其中四人开除,另外两人不是很严重的给予处分。我们的确有责任。”

心理专家则表示:“首先打人者的心里或许为了所谓的义气去攻击别人。此外,在法律上也没有明确的条文规定校园暴力这一块,这就导致了遇到这种情况,很无奈的现象。”

责任编辑:李焕宇
高中 高中生 校园暴力 陕西 西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