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学生作业现“小三”、“外遇”、“小白脸” 连家长都看不下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3 17:02

【文/观察者网 徐蕾】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一所中学的“家庭与消费学”课程上一份“家庭问答”作业,引起了家长的公愤。

难道是作业太难了?

来感受一下这份“家庭问答”的前几题:

“你如何称呼你爸爸的爸爸?”

“你如何称呼你爸爸的姐姐/妹妹?”

咦……这是小学生的题还是幼儿园的题来着?难吗?

当然,引起家长公愤的不是开头这几个平平无奇问题,而是最后的四个问题:

福克斯新闻截图

中学生对感情尚处于懵懂时期,这份答卷的问题竟要求学生理解“小三”、“外遇”,甚至是“小白脸”、“花瓶妻”。这份“家庭问答”作业一出,立刻引起了家长公愤。

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11月13日报道,一位家长Tara Sample感到十分不快:“我无法相信老师竟然会教一个11岁的孩子这些东西。我不需要学校里任何一个人教我的女儿‘外遇’、‘小三’、‘小白脸’或者‘花瓶妻’。学校教这些东西并不合适。我们送孩子去学校是为了学习数学、阅读、科学和历史,而不是这些事。”

她在脸书上上传了女儿的“家庭问答”作业:

图源:脸书

随后,该学校负责人回应了这件事情,称他们立即调查了此事,是一位老师从网上下载了这张问答表格。该校表示,这并不是“家庭与消费学”课程的一部分,并不包含在老师的课程计划中。

据福克斯新闻,这份问答卷最初是出现在网上,目的是给全球范围内,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老师共享工作表。这份问答最初在2011年可供下载,当时,很多人认为这份表格十分幽默,当然也有人认为这不太合适。

这份问答的创建者在2013年曾回应道:“请记住,这份表格并不适合教你的学生,这只是为了适应你自己的需要。”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教育 美国教育 中学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