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周玉蔻放话:抗议民众若威胁到蔡英文安全 现场格杀勿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3 15:16

近期,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出席公开活动时,遭遇反年改团体如影随形般抗议。据中国台湾网13日转引台媒的报道,有“政治变色龙”之称的岛内名嘴周玉蔻上节目质疑民进党当局的“国安”高层到哪去了?她痛批民进党当局一点执法决心都没有,更直言若陈抗威胁到蔡英文生命,“国安会”秘书长或高层,应该就出来“现场格杀勿论”。

周玉蔻(图源:中时电子报)

蔡英文上任后,民进党强势通过多项“改革”法案,引发民众不满,近日蔡英文各项公开、非公开行程,皆被反年改民众掌握。蔡英文随后也取消一些行程。日前传出反年改团体打算从地面作战,改为用农药空喷机从空中突袭。

周玉蔻在节目中发言称,现在民主的过程已经结束,如果在蔡英文的车队或上空洒农药,或是其他威胁蔡英文生命安全情况,“我觉得‘国安会’秘书长或‘国安’高层,应该就出来‘现场格杀勿论’。”周玉蔻大呛“民进党‘国安’高层到哪去啦?一点执法的决心都没有,软弱不堪”,并称这是“她对民进党当局最大的生气”。

另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被问到“格杀勿论是否过于严重”时,周玉蔻怒答道“飞机在蔡英文上空洒农药,谁去操控的?不需要格杀勿论吗?“接着她举例在美国是怎么对待抗议民众。周玉蔻说,她在哈佛大学读书时,对于游行的人,会给一个特定的地方,叫你去那边抗议,但你只要一离开,一踩到校园的草地,就会被警察像小鸟一样拉走。

同时,台湾《中时电子报》13日上午9时37分发起网络调查“陈情抗议若威胁到蔡英文生命,周玉蔻:现场格杀勿论,您怎看”,截至下午1时30分,9成以上民众表示不认可,亦有6.2%的受访民众认可周玉蔻的说法。

台湾《中时电子报》的相关调查

责任编辑:李东海
台湾 媒体 蔡英文 名嘴 安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