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7月榜发布

来源:中央网信办

2017-08-25 10:44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7月榜”今日发布。

7月榜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是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社)、河南日报(河南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经济报道)、环球TIME(环球时报)、CHINADAILY(中国日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光明日报(光明日报)、爱济南(济南日报)、经济日报(经济日报)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十。

新锐大众(大众日报)、齐鲁壹点(齐鲁晚报)、春城晚报(春城晚报)、大小新闻(烟台日报)、九派新闻(长江日报)、云报(云南日报)、南方周末(南方周末)、南阳日报(南阳日报)、南都自媒体(南方都市报)、文汇报(文汇报)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十一至第二十位。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