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国》今晚播出 集中展示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来源:央视网

2017-09-23 10:05

央视网9月21日消息,由中央网信办、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协办的《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将于9月23日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晚间黄金时段19:55播出。

《点赞中国》集中展示2016年以来在重大活动、重大主题、重大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产生良好反响的榜样及作品,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树立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导向,让网络空间正能量更加充沛,主旋律更加高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吴京、张召忠、斯琴高娃、刘劲、玖月奇迹、吕薇、许嵩、孙子涵、天府音乐、梁植……众多社会及网络大咖将为广大观众倾情奉献一台网络正能量盛宴!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李丕
中国 中国故事 中国特色 央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