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社《晨报周刊》明年起正式休刊 已在运营两个微信公众号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0-31 15:32

据澎湃新闻31日报道,湖南潇湘晨报社旗下城市生活周刊《晨报周刊》将于其十周年正式告别纸质版。

《晨报周刊》封面(图片来源:天下湖南网)

10月31日,《晨报周刊》总编辑李凌芳向记者证实,《晨报周刊》纸刊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休刊,其刊号保留,内容转为线上,经营工作仍然继续。

李凌芳称,《晨报周刊》一直在运营两个微信公众号:定位本土生活资讯的“晨报周刊”以及定位本土青年活动平台的“同去TongQu”。

据潇湘晨报网介绍,《晨报周刊》是潇湘晨报社倾力打造的优质城市生活周刊,每周五出版,周三即全面覆盖长株潭及湖南报刊市场。《晨报周刊》创刊于2007年12月,隶属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

此前,《晨报周刊》曾于2013年4月改版,升级后的《晨报周刊》面向湖南全省14个地州市发行。《潇湘晨报》在当时刊发的《晨报周刊》改版声明中写道:她(即《晨报周刊》)是城市梦想家。她对成长中的本土精英抱有善意与期待。她轻松、有趣,她的梦想是成为湖湘城市青年的想象力综合体。 她给“城市梦想家”的身份认证是:青年领导者,潮流引导者,创意倡导者。

责任编辑:高雪滢
湖南 纸媒 传统媒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