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举行“九一八”纪念活动 百家号携手多家媒体参加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18 12:40

今天(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上午9点18分,聚集在沈阳“九一八”历史纪念馆的社会各界群众和行业代表举行了撞钟鸣警仪式。抗战老兵、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一同推动钟槌,击响“警世钟”,钟声伴随着防空警报回荡在沈城的上空,提醒着人们87年前那个国难降临的日子。街道上的汽车纷纷停下,鸣笛示警,行人驻足肃立。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此次,作为网络新媒体的百家号携手多家媒体为传承红色基因,也专程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沈阳“九一八”历史纪念馆开展活动,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媒体对于历史的重视。

据了解,百家号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信息聚合平台。此次,百家号参加活动的以在校大学生为主,对青年一代牢记民族苦难历史有着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