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客机丢右侧机轮 起飞50分钟后才发现

来源:腾讯新闻等

2016-03-10 15:42

据外媒3月9日消息,9日,俄罗斯亚马尔半岛航空公司(Yamal Airline)一架载着148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客机,在起飞时掉落了右侧一枚主轮。在起飞五十分钟后,驾驶接到塔台指示“我们找到了你的轮子”,机长决定立刻返航起飞的秋明机场。

飞机紧急返航,在少了一颗轮子的情况下安全降落,全机人员平安。在客机准备降落的期间,当地消防局已经准备好紧急疏散旅客,并且在降落后安排了心理咨商师来协助安抚乘客。在延误了5.5小时之后,一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接走了这批乘客。

经过初步调查,应是机轮轴承的损坏导致轮子脱落,调查人员检查了飞机和损坏的起落架,对驾驶和副驾驶进行了审讯,并要求航空公司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该客机掉落的主轮

责任编辑:张璐
俄罗斯 大飞机 航空 航空安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