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机场免税食品中中国人最爱红参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23 14:15

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分店23日发布的资料,在机场免税店食品中,中国人最爱购买红参,日本人则爱买紫菜,东南亚人喜爱蜂蜜黄油杏仁。

根据资料,今年1-5月,中国人在机场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为红参精,与此同时紫菜和巧克力均跻身前五,2016年中国人曾最爱购买的蜂蜜黄油杏仁被挤出前五。新世界免税店分析称,中国人逐渐开始崇尚健康绿色生活,由此将目光转向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红参和紫菜。

日本人对韩国紫菜一向“情有独钟”,今年和2016年一样,日本人在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仍然是紫菜。购买最多的前五种食品中,除了蜂蜜黄油杏仁(排第二)之外其余均为紫菜类产品。

东南亚人爱吃香甜可口的食品,在免税店买得最多的食品是蜂蜜黄油杏仁,蜂蜜黄油坚果礼盒排名第二,其后是红参精、布朗尼和香蕉牛奶。

另外,韩国人在免税店最爱购买红参精、杯面、巧克力。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