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同金正恩举行第二次首脑会晤

来源:央视网

2018-05-26 19:11

据央视援引韩媒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5时-17时,文在寅同金正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第二次首脑会晤。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首席秘书尹永灿26日表示,总统文在寅当天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会晤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第二次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尹永灿说,两位领导人在会谈上就具体落实《板门店宣言》以及成功举行朝美首脑会谈的方案等深入交换了意见。根据双方友好协商,文在寅将于次日上午10时亲自介绍会谈结果。

新华社引述韩国《中央日报》26日报道,韩国国情院院长徐熏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也列席会谈。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迎接到达会谈场所的文在寅。文在寅与金正恩会谈结束后还互相拥抱。

责任编辑:张广凯
朝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

实现较快增长!前2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0.2%

外交部严正表态,巴军方承诺:全面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