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女记者:美西方如今在造谣撒谎方面已“登峰造极”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3-29 18:48

【视频/观察者网 谢璐吉】3月中旬,美国资深战地记者、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劳拉·洛根(Lara Logan)在与两名同事连线时就乌克兰局势仗义执言。她痛斥,如今美西方在造谣撒谎一事上,已达到了有史以来的“巅峰”。

洛根提到了最近热议的“美国在乌克兰设立生物实验室”的事件。她指出,美国在苏联解体后就介入了,声称把这些生物实验室改成了公共卫生实验室,“不过你懂的……如今美国领导人告诉我们的一切都很难令人信服,因为他们在新冠病毒的问题上撒谎,他们在‘通俄门’问题上撒了谎,在与乌克兰有关的特朗普弹劾审判上撒了谎。”

针对乌克兰“纳粹化”问题,洛根表示,西方媒体和西方社会都不愿意承认以下事实——西乌克兰一直在支持纳粹分子,如今这些“纳粹党卫军”的总部就坐落在那里。她揭批,美国一直在资助和武装乌克兰的纳粹分子,这些不是新纳粹团伙的兴起,而是二战纳粹势力的余孽。

此外,洛根还对“泽连斯基是犹太人所以乌克兰不可能有纳粹”这一论调作出回应。她指出,人们对历史的解读是如此的偏颇和狭隘,“泽连斯基不是唯一一个其祖先在二战中曾遭受苦难的人,看看普京,他在列宁格勒战役中失去多少亲人?”洛根表示,作为一名记者,她的工作是试图理解事情的真相。“我不喜欢有人对我撒谎,然而如今谎言遍布,简直达到了一个巅峰。”

责任编辑:谢璐吉
俄乌冲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