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女纹身师灵魂画功开创“垃圾纹身风”,竟然火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8 19:05

【观察者网 文/于杨】纹身图的是啥?

个性。

为了避开千篇一律,许多人把目光投向了原创设计纹身。在巴西的萨尔瓦多市,有一位原创纹身师妹子,她的纹身自成一家,独特而个性,却很少有人模仿,这一切都是因为妹子……极差的画功。

比如:

画成这样,妹子不仅没有被顾客投诉,还火了起来,甚至有了一种自创的风格,叫做“垃圾纹身风”。

这位拥有灵魂画功的纹身师妹子名叫海伦娜•费尔南德斯,今年26岁。

海伦娜•费尔南德斯和她的纹身设计图


海伦娜喜欢画画,却并不擅长。一年前,出于好玩的心态,她给男朋友刺了一个纹身,谁料这种丑丑的却很自然的小图案在朋友间大受欢迎。在朋友们的鼓励下,今年三月,海伦娜在自家开起了自己的纹身工作室。谁知没有技巧反而成了技巧,妹子凭借着这种“大巧不工”的画功,竟火了起来,顾客五星好评成打地给,Ins上也有了一万二的粉丝。

海伦娜的画稿

在网友们晒出的妹子作品里,画功真的非常灵魂,但妹子的一颗童心,让她的纹身里日月阴晴飞鸟走兽都有了喜怒哀乐,酷酷的纹身还多了一丝小可爱。

比如这枚彗星撞地球,虽然三个球都不圆,但表情意外的很传神,小恶魔彗星,地球的委屈包子脸,还有远处愤怒的小月球——你竟然欺负我家欧尼酱!戏很足呀。

这只眼睛水汪汪的小蝙蝠,装模作样地吓唬谁呢。

还有这只小猫咪,眼睛圆溜溜一转,后背顶一个“喵”,可爱到不行。好好好小鱼干都给你!

不过这表情……

同样都是猫,这位走立体主义画风的盯得我有点头皮发麻……

而这只星球上孤单的小恐龙,则要戳中许多文艺青年的心了。

妹子的作品,内容与风格都非常多变,只是画功……始终一如既往,遇到画人物时,更是非常明显。

这些人像,哪怕不认识,也注定让人过目难忘了。

除了比较复杂的简笔画,妹子还会纹些不那么灵魂画风,比较正常的,比如——表情包。

¯\_(ツ)_/¯

妹子的生意现在越来越好,许多已经有过纹身的人,还会专门找来,让妹子纹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我猜这纹的是哥们儿家养的三条汪星人。但这画风,与胳膊上的王冠骷髅头,能想象是在同一个人身上的?

双头蛇与小可爱……

一朵╯﹏╰的云。

有网友看了妹子的灵魂画风纹身,调侃道:“我儿子好像也有一个类似的……哦不我搞错了,那是他们幼儿园有人画在他身上了。”

不过,海伦娜对自己缺乏绘画才能的问题非常坦诚,她的ins昵称“Malfeitona”也暗示着丑陋的意思。

她说:“人们来找我只是因为他们想要我个人风格的东西,如果他们想要的东西非常精致,他们就会去找另一个纹身艺术家。”

好吧,反正妹子开心,顾客开心,这种“垃圾纹身”就算是灵魂画功,还不是一样受欢迎?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于杨
艺术 巴西 纹身 趣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