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门口的熊大熊二连夜被换 猴子吉吉和毛毛来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6-01 14:43

还记得昨天金融街购物中心门口、证监会对面横刀立马的熊大和熊二吗?这两只可怜的熊立足未稳、未能坚持到六一和广大小朋友见面,就被迫滚出金融街了。

熊大和熊二一度因为在合适的时间(六一儿童节前夕)出现在了合适的地点(你懂的),而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但是天妒英才俗话说得好,人怕出门猪怕壮,何况是两只熊呢。

今天,这两位和光头强一起耍威风的老兄已经被撤走,取而代之的是两只猴子吉吉和毛毛(熊的确能让人联想到熊市,可是猴子不就是...)。

凌晨,新到的两只猴子一度和熊出没的全体主角来了个全家福,当时熊大熊二和光头强都在。而现在,虽然背着枪的光头强还在,但是两只猴子却取代了熊大和熊二的位置。

不过,也许是因为赶场的原因,新来的两只逗比猴子看上去完全没有熊大和熊二的霸气,不复那种舍我其谁,一望众山小的气势,只留下一种匆匆赶来,应付赶场的敷衍气质。

更重要的是,两只猴子和它们派来的逗比光头强的面朝的方向也发生重大的转变,再也没有回到面朝证监会的方向。

不过,熊,非我所欲也,猴亦非我所欲也;二者我都不喜欢,能换头牛不?(文/观察者网 王一鸣)

责任编辑:一鸣
证监会 中国证监会 股市 中国股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