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回应北京证监局通告:针对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2 14:40

12月25日晚,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1月2日,@贾跃亭 分别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个人微博发表“关于《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通告》的回应函”,称“对乐视体系公司债务危机引发的影响深感愧疚和自责,一定竭尽全力解决债务问题,想尽一切办法弥补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

文中,贾跃亭还委托甘薇、贾跃民全权代理自己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会竭尽全力清偿债务和消除影响,配合上市公司解决债务问题,稳妥处置上市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2017年圣诞节期间,还有人爆料称,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已经前往美国过圣诞,这更是引起了大众对于“全家跑路”的怀疑。

但是在2017年12月31日早上,甘薇在微博宣称,已经归国到达北京,但贾跃亭并没有一同回国。值得注意的是,当天是贾跃亭被证监会要求回国履行责任的最后期限。

1月2日,在贾跃亭发布回应函之后,甘薇发表微博表示,“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

责任编辑:黎娜
乐视 贾跃亭 证监会 上市公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