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回应是否接洽暴雪:目前无消息分享

来源:21财经

2022-12-13 14:25

据21财经报道,暴雪中国今日(12月13日)下午发布最新消息,正就《魔兽世界》与国服地区一些潜在发行合作伙伴进行洽谈,预期与新的合作伙伴的国服过渡交接工作将顺利进行。消息发布后,完美世界一度触及涨停,现涨超4%。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了完美世界投资者关系部门,对于是否会和暴雪中国合作,相关人士称,我们目前没有什么消息,是否合作我们没有官方的口径,我们也不清楚。是否有合作的可能,该人士称,这个不知道,得等官方的新闻。

今日稍早,@暴雪中国 发布魔兽制作组总经理John Hight致所有《魔兽世界》国服玩家的一封信。

魔兽制作组总经理在公开信中称,目前正在与一些国服地区新的潜在发行合作伙伴进行洽谈。《魔兽世界》团队正在努力工作,寻求开发出一项功能使得各位能在1月23日游戏停服之前,将自己的游戏角色、道具以及在艾泽拉斯世界当中的游戏进度,封存到各位的个人设备里。

魔兽制作组总经理John Hight表示,正与网之易合作敲定最终的方案,并将于1月就大家如何保存游戏进度公布更多详细信息;并预期与新的合作伙伴的国服过渡交接工作将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沫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