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音乐节曝大规模性侵事件 攻击者疑为难民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05 13:45

德国科隆新年夜大规模性侵事件又在瑞典上演,至少35名女性在音乐节上遭到性侵。

上周末,瑞典两处举办音乐节,之后警方接到5起强奸报案和超过40起性骚扰报案,受害者均为12到17岁的年轻女孩。

在瑞典最盛大的音乐节Bravalla上,警方接到5起强奸报案,和12起性骚扰报案。

Bravalla是瑞典最盛大的音乐节

与此同时,在卡尔斯塔德举行的音乐节“公园盛典”(Putte i Parken)上,警方接到35起性骚扰报案,最小的受害者年仅12岁

在公园盛典音乐节,警方接到35起性骚扰报案

在Bravalla音乐节上表演的流行歌手Zara Larsson毫不掩饰自己对攻击者的怒火,称这些人“活该在地狱里被烧死”。

她发推称:“诅咒你们这些在公开场合不知廉耻地强奸女孩的人,诅咒你们这些让女孩们在音乐节担心受怕的人。我恨这些人。我恨,恨,恨。”

歌手Zara Larsson发推斥责攻击者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15岁女孩告诉媒体称,自己的六个朋友中,不下于五个都在卡尔斯塔德“公园盛典”音乐节上遭到了“外国年轻男子”的性骚扰。

另一名17岁的女孩,亚莉珊德拉·拉森告诉每日邮报,自己在音乐节上被陌生人反复触碰下体,转过头去看到自己身后站着一群十八九岁男孩,且“并非瑞典人”。

拉森表示,事件爆发于“公园盛典”音乐节接近尾声之时。她说,男孩们先对她们进行言语攻击,随后上下其手。之后,拉森和朋友们离开了音乐节现场,她补充说,现场有很多女孩嚎啕大哭。

参加音乐节的拉森告诉每日邮报,攻击者疑似难民

拉森之后前往警局报警,但她担心石沉大海。“我觉得至少发生了数百人被性骚扰,但很多人选择沉默。”

“他们(攻击者)可能是移民。我讨厌这么说,但这是事实。”拉森说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公园盛典”每天约有两万名观众,绝大多数是年轻人。

据瑞典本地媒体报道,警方已逮捕两名嫌疑人,两人均居住于音乐节举办场所附近的难民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瑞典警方及媒体此前曾试图隐瞒发生在斯德哥尔摩夏日盛典上的大规模性侵事件,但在科隆事件爆发后,斯德哥尔摩丑闻也一并被捅破。

据报道,在2014年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年度盛典“我们是斯德哥尔摩”上,有年轻女性遭到难民性侵,但警方未上报。在2015年,同样的大规模性侵事件再度发生,但警方称无法证明攻击者的难民身份。

(文/观察者网 刘楚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难民 欧洲难民潮 瑞典 瑞典斯德哥尔摩 音乐节 性侵 性侵犯 性骚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