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二大社交网启动网店专卖中国商品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28 06:30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7日报道,俄罗斯第二大社交网站“同班同学网”(Odnoklassniki)发布消息称,启动了一家专卖中国商品的网店。

消息指出,买家可以从网站购买各种商品,下订单付款后,网店通过邮局发送邮包。"同班同学网"是第一家在平台开设网店的社交网。买家可以通过一些博客网站的视频功能对商品的质量发表评论。近期内,社交网上社群群主还可以为群友开设商品专栏,并享有收益分享的权利。

截止2017年年底,"同班同学网"共注册3.3亿名用户。网站的访问量达到每月7100万人次。

电商协会早前发布消息称,俄罗斯网民境外网购持续增长,与2016年相比,增长幅度达34%,其中从中国网购的商品占进口零售整体的90%。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