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与影像传奇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15 12:03

(观察者网讯 文/周昊)2月15日,OPPO正式宣布与相机厂商哈苏达成战略合作。OPPO方面表示将通过计算色彩、计算光学两大技术创新,与哈苏聚焦色彩的联合研发,创造手机相机的全新体验。

2021年初,一加曾宣布与哈苏达成了长达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当时一加与哈苏以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为目标,希望从自然色彩、专业体验等多个角度推动移动影像领域的技术创新。

2021年6月17日,OPPO和一加宣布全面合并,随着刘作虎重回OPPO并操刀Find N,以及原OPPO中国区用户运营负责人李杰将出任一加中国区总裁后,一加彻底成为了OPPO的一份子。

把与一加合作的哈苏引入OPPO也成为了水到渠成的事情。目前,OPPO与哈苏的战略合作成果将覆盖OPPO Find旗舰产品系列,双方的合作成果将以“OPPO | 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在未来呈现。

OPPO方面表示,在一加回归OPPO之后,研发平台的打通与共享将最大化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从而让全球更多用户在Find旗舰系列和一加数字旗舰系列都能够享受到哈苏手机影像体验。

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在一加与哈苏过去一年成功的合作基础之上,我们非常高兴与哈苏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为全球更多用户带来哈苏手机影像体验。影像的色彩表现是OPPO的坚持,也是哈苏的DNA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共同探索哈苏影像体验在智能手机上的未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昊
oppo 哈苏 一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