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系列发布,搭载自研马里亚纳芯片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25 12:23

(观察者网讯)2月24日晚,OPPO正式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并带来多款包括OPPO最新旗舰Find X5系列、OPPO首款平板OPPO Pad、OPPO Enco X2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等四款新品。

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想要真正做出有价值的创新,唯一的路径就是自研,而且是深入到通信、芯片、材料底层的深度自研,用关键技术解决关键问题。”

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

此次发布的OPPO Find X5包括Find X5 Pro、Find X5 Pro天玑版以及Find X5三个系列,分别使用了骁龙8Gen1、天玑9000、骁龙888移动平台。其中Find X5 Pro是首次搭载OPPO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的旗舰手机,该芯片首次为用户带来芯片级4K夜景视频、HDR视频、App相机增强等前所未有的计算影像体验。

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NPU芯片结合全球首个悬浮防抖、行业首个13通道光谱传感器、定制高透玻璃镜片、5000万像素双主摄旗舰传感器等顶级影像配置,以及Find系列首次应用的“OPPO|哈苏”手机影像系统,通过纯净光学、适度计算,哈苏色彩三大突破,为用户实现全新一代色彩影像体验。

Find X5 Pro延续了Find系列一体化的流线机身以及环形山设计,同时配备响应最快的LTPO 2K屏,通过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实现1-120Hz的无感变频。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超大容量5000mAh电池,8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在强劲性能下保障持久续航。

OPPO发布的首款平板OPPO Pad采用了双纹理拼接背板以及行业首创平板流光晶钻工艺设计,并且在视听体验、系统性能以及外设工具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打磨,让用户获得办公、娱乐和学习全场景的流畅越级体验。

除了手机、平板两款新品外,OPPO还推出了“录音室级高品质音质”的OPPO Enco X2真无线降噪耳机,该款耳机声学性能达到 Hi-Res Audio Wireless金标认证,搭配超宽频主动降噪方案,打破了降噪耳机不能Hi-Fi的传统印象,定义了真正的无线降噪耳机音质旗舰,带动无线耳机行业进入Hi-Fi音质新赛道。

以及另外,OPPO Watch2 42mm eSIM版的衍生版本——OPPO Watch 2冰川湖蓝,在外观设计、运动健康管理与全智能方面的重磅升级,将为用户提供长久、实用且专业的健康守护与便捷体验。

此次发布会上还正式宣布开售OPPO Air Glass,作为对于XR领域的探索者,OPPO率先携手QQ建立合作,通过QQ应用卡片,让AR产品真正走进用户的日常使用中。

售价方面,Find X5起售价3999元,Find X5 Pro天玑版售价5799元,Find X5 Pro起售价5999元;OPPO首款平板OPPO Pad起售价2299元,OPPO Enco X2真无线降噪耳机售价999元,OPPO Watch 2冰川湖蓝售价1499元,OPPO Air Glass售价4999元。

责任编辑:周昊
oppo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