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屏销量同比增长95%, 竖折产品连续三季度第一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11 14:14

【导读】 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华为折叠屏手机销售同比增长95%,市场份额53.2%,其中竖折产品Pocket系列自上市以来,已连续三个季度蝉联国内折叠屏手机销量冠军。

(观察者网讯 文/周昊 编辑/庄怡)华为于11月2日发布的竖向折叠屏手机Pocket S于今日开始在全渠道销售。

华为方面向观察者网表示,华为Pocket S侧重于年轻化,开售后市场反响火爆,不少消费者前往门店排队购机。

华为Pocket S在外形设计上与华为P50 Pocket一脉相承,并在硬件规格上均采用了6.9英寸的OLED屏幕、120Hz的屏幕刷新率、10.7亿色彩显示、1440Hz PWM高频调光等。

余承东此前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折叠屏手机已占据国内市场发货量首位,市场份额达52%,“每卖两台折叠屏就有一台是华为。”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折叠屏产品主要有外折、内折、竖折三种形态,其中主流的内折产品市场份额接近一半,而外折、竖折分别约为20%、30%。而华为旗下三款折叠屏产品Mate Xs 2、Mate X2、Pocket系列均分别采用了不同的折叠形态,除了市场覆盖的考量外,华为也在针对不同的产品风格进行市场试探。

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超过110万部,同比增长70%;2022年第三季度,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超过100万台,同比增幅246%,创有史以来最大单季出货量。

图片来源:CINNO Research

CINNO Research数据也提到,2022年第三季度华为折叠屏手机销售同比增长95%,市场份额53.2%,其中竖折产品Pocket系列自上市以来,已连续三个季度蝉联国内折叠屏手机销量冠军。

CINNO Research预测,随着华为Pocket S的上市开售,华为将会继续领跑折叠屏手机市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