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Gen2,努比亚发布Z50系列新品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19 15:44

(观察者网讯)12月19日,努比亚发布了Z50系列产品。努比亚Z50升级了35mm定制光学系统,持续将影像作为自己的主打方向,在配备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同时产品起售价为2999元。

努比亚Z50此次搭载了6400万像素35mm主摄,并定制索尼IMX787传感器,等效进光量领先一英寸大底主摄,其主摄采用7P镜头,拥有7x16层光学镀膜,能有效抑制眩光,并支持全像素对焦,支持F1.6大光圈和OIS防抖功能。

在整个手机行业转向计算摄影的时代,努比亚的星空影像技术也增加了银河超夜算法,可自动识别星空拍摄场景,自动调节拍摄参数,一键拍出星空。

性能方面,努比亚Z50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加之UFS4.0闪存和LPDDR5X,安兔兔跑分达到133万。作为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平台,骁龙8 Gen 2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大核主频达到3.2GHz,CPU提升35%,GPU提升25%,AI性能提升到4.35倍。

在游戏体验方面,努比亚Z50搭载6.67英寸的AMOLED曲面屏,具备144Hz电竞级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等功能;同时努比亚Z50配备5000mAh超大电池和80W快充组合,手机日常续航高达35.52小时,极限待机达30天。

外观方面,努比亚Z50拥有白岛、黑礁、青屿三个配色,整机重量不到200g。

努比亚此次还与咖啡品牌COSTA达成合作,推出限量冬日联名礼盒套装。

责任编辑:周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