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中日游客,韩将五一前后定为“外国游客欢迎周”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3 14:22

(观察者网讯)因日本新天皇即位与国际劳动节,今年五一,中日两国同时迎来小长假。对此,韩国已加大旅游宣传力度,设立“外国游客欢迎周”,旨在吸引两国游客。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4月23日消息,为吸引中日游客,首尔市和首尔观光财团将4月26日至5月6日定为“2019外国游客欢迎周”,期间将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

外国游客欢迎周宣传牌 图丨韩联社

其中,明洞欢迎中心26日将举行揭幕仪式,并举行乐队表演。明洞、弘益大学附近、江南COEX、清溪广场欢迎中心等地将举办寻找首尔旅游胜地图片、美甲体验、寄明信片等活动。

据了解,因日本天皇即位,今年4月27日到5月6日,日本迎来10天连休假期。而中国也将在5月1日-4日迎来五一黄金周。但因此前“萨德”问题,中国游客曾一度大幅度减少,首尔市期待今年连休期间来首尔旅游的中国游客能有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连政
日本 韩国 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