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161例确诊病例,累计763例,军队11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24 10:59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2月24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称,截至当天上午9点,韩国较23日下午4点新增161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确诊病例,累计763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7例。

当天确诊的161人中有129人与新天地大邱教会有关,其余32人感染途径有待调查。

第7例死亡病例是现年62岁的男性,和前日死亡的第6例一样都来自庆尚北道的清道大南医院。

韩国国防部同日表示,截至当天上午8时,韩国部队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确诊病例较前一天下午新增4例,累计确诊增至11例,陆军8人、海军1人、空军1人、海军陆战队1人。

前一天下午,京畿道抱川陆军部队的3名士兵和大邱陆军部队1名干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推测,这四例应该是在营内被其他确诊者传染。鉴于集体生活的特点,部队内一旦出现交叉感染,很容易演变成集体感染,引起各方担忧。国防部人士表示,新增的4例因与部队内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目前均被隔离,是否出现交叉感染还需要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韩军首例确诊患者是一名在济州海军部队工作的士兵,他在前往大邱休假返回济州并归队后的20日确诊。截至23日,韩军共有7700余人被隔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韩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