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明天只有一个行程:电话会议讨论如何支持新冠易感老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02 14:10

(观察者网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赛段,首场辩论结束后突发变数:特朗普自曝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也打乱了74岁美国总统的连任竞选节奏。

观察者网注意到,北京时间10月2日下午1点40分,白宫更新特朗普当地时间10月2日的行程,只留下一个活动:就“如何给新冠肺炎易感老年人群提供支持”一事,举办电话会议。

更新后的日程 图自白宫

而在今天上午,白宫公布特朗普日程时显示,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3点15分,特朗普将在华盛顿特区和支持者举办圆桌会议。同时下午7点,特朗普将飞往佛罗里达州举办连任拉力集会。更新后的日程表将这两个活动都删除。

值得一提,早前在特朗普没有确诊前,他已经宣布要进行自我隔离。而美国疾控中心规定,若隔离期限为14天,特朗普或将缺席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场辩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乾昂
特朗普 确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