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库什纳已经找特朗普谈过承认败选的事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8 14:33

(观察者网 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7日从两位消息人士处获悉,特朗普的女婿兼资深顾问杰拉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经找特朗普谈过承认败选一事了。

报道称,在CNN测算拜登将当选美国第46任总统后,特朗普立即发表声明指控拜登“急于装成胜利者”,并宣称大选“远没有结束”,在那之后,库什纳去找了特朗普。

CNN快讯截图

拜登-哈里斯竞选团队副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于7日晚对CNN表示,自当天多家媒体宣称拜登将获胜后,拜登与特朗普还没有进行过沟通,双方竞选团队也没派代表交流。

7日晚,拜登与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向全国发表了胜选演说。拜登承诺政府首要工作任务是抗击新冠疫情,并呼吁美国人民团结一致,两党通力合作,“现在是治愈美国的时候。”拜登表示。

但是特朗普依旧于7日在推特上宣称自己“以极大优势取得了胜利”。同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四季全景”公司,召开了所谓“大型发布会”。由于特朗普前期模糊的宣传,外界普遍认为这场发布会将在四季酒店举行。

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主持了发布会,他沿袭特朗普竞选团队此前的话术宣称“选举存在舞弊行为”。但今日美国(USAToday)报道称“朱利安尼没有提供任何选举作弊的证据”。

朱利安尼同时在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不会承认败选,并宣称互联网不能决定选举。”

责任编辑:鞠峰
库什纳 特朗普 美国大选2020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