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发生枪击案 致2名警察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12 08:45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新闻媒体Heavy报道,得克萨斯州孔乔县发生枪击事件导致2名警察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并被指控犯有严重谋杀罪。

当地时间5月11日,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发布声明称,男子杰弗里·尼古拉斯(Jeffrey Nicholas)被指控杀害了两名孔乔县警察,并打伤一名伊顿市雇员,该雇员被派去与他讨论有关狗的投诉。

杰弗里·尼古拉斯

当地时间10日晚上8点40分左右,两名警察在伊顿市雇员陪同下抵达尼古拉斯的家,然后双方发生了争执,局势迅速失控发生枪击。

尼古拉斯的邻居们告诉媒体,他们目睹了警察让尼古拉斯下车,然后尼古拉斯逃跑并开枪射击。有目击者称,他们听到了9到10声枪响。

据得州当地媒体“圣安吉洛直播”报道,伊顿市市长皮特·托雷斯(Pete Torres)是这起枪击案的目击者之一,他在尼古拉斯家中说服他投降。据报道,托雷斯住在尼古拉斯家附近。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