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犹太人传统节日祈祷活动一看台坍塌 2死213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17 10:50

当地时间16日傍晚,在位于耶路撒冷西北数公里的吉瓦特·泽夫(Givat Ze'ev),大批犹太人在举行五旬节宗教仪式时发生意外,人们站立的临时看台忽然坍塌。目前已经造成2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12岁的儿童。另有213人受伤,其中15人伤势严重。

以色列消防和救援部门证实,事故发生时,用于举办仪式的犹太会堂尚在施工中。因此,此次活动事实上并未得到批准。当地警察局局长指责地方政府未能提前阻止事故发生,但地方政府的负责人回应说,此前已布置各种标语,警告当地民众不要在该场所举行活动。

4月30日,以色列北部梅龙山刚刚发生一起严重踩踏事故。大约10万名犹太教徒无视该国卫生部等部门的防疫要求和警告,举行大规模宗教集会,引发踩踏事故,造成45人死亡。

(总台记者 赵兵)

责任编辑:冯智源
以色列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