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坍塌大楼救援人员从7.6米处摔下,失踪者家属亲眼目睹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30 14:24

(观察者网讯)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公寓大楼倒塌后,搜救人员已经连续第6天在成堆的瓦砾中“小心翼翼”地搜寻,希望能找到更多的幸存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当地消防部门副负责人雷迪·贾达拉(Raide Jadallah)表示,搜救工作很复杂,需要一定时间。

他称,当救援人员在废墟中搜寻时,一名救援人员从25英尺(约7.62 米)高的倒塌建筑上摔了下来。“这可谓是阐述我们正在处理的情况有多复杂的完美例子”,贾达拉指出,在现场等待失踪者消息的家属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幕。

迈阿密-戴德消防救援部门副负责人雷迪·贾达拉 图源:视频截图

贾达拉解释称,目前的救援工作并不是将混泥土块绑上绳子吊起挪开那么简单,救援工作之所以进展缓慢,是因为救援人员和遇难者的安全保障是重中之重。

报道称,截至周二晚间,因此次事故而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2人死亡,仍有149人下落不明。

6月29日,美国白宫于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将于周四(7月1日)前往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的瑟夫赛德镇。

责任编辑:张菁娟
美国 公寓楼坍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去管枪支医保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