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新政府组建事宜有望近期公布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23 08:02

(观察者网 讯)据阿富汗黎明新闻(TOLO News)消息,当地时间22日,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正在与阿富汗一些政治领导人进行协商,有望在不久后公布新政府组建相关事宜。

阿富汗黎明新闻报道截图

穆贾希德说:“我们的政治官员在喀布尔会见了一些阿富汗政治领导人,他们的观点很重要,讨论正在进行中”。

周六(21日),塔利班政治办公室的成员在喀布尔会见了包括阿富汗前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和阿富汗民族和解高级委员会主席阿卜杜拉在内的一些政界人士,会议重点就阿富汗国家局势、建立包容性政府、民众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阿塔核心人员同阿富汗前总理在喀布尔会面 图源:阿富汗黎明新闻

不过,仍有部分阿富汗政治领导人批评目前进行的协商不够广泛,缺乏包容性。

责任编辑:张菁娟
塔利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