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增确诊203058例,新增死亡1293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21 07:38

(观察者网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6时2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104988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807732例。在过去约22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3058例,新增死亡病例1293例。

华盛顿特区将重新执行室内强制戴口罩规定

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华盛顿特区市长鲍泽宣布,华盛顿特区将重新实施室内强制要求戴口罩的规定,并将扩大对市政府雇员的新冠疫苗接种规定。华盛顿特区所有的政府雇员和承包商都被强制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和加强针。

鲍泽表示,该规定将于21日起生效,并一直持续到2022年1月31日,以遏制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带来的影响,解决可能让华盛顿特区公共卫生系统不堪重负的风险。(央视)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