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增417512例确诊病例、1172例死亡病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28 07:36

(观察者网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6时2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259361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817726例。在过去约24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17512例,新增死亡病例1172例。

根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26日报告的数据,病例激增正对多地医院造成冲击。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人数在上周翻了一番。华盛顿特区一周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人数增加幅度也达到77%。美国新增确诊病例中,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已接近四分之三。

另据美国航班跟踪网站的统计数据,由于疫情严重导致人手短缺,美国航空公司被迫大量取消航班。26日美国境内及出入境美国的航班有约4500架次取消或延误。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