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博主“刘庸干净又卫生”在印度确诊新冠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1-24 16:33

(观察者网讯)“这下中招了,老实了。”

22日晚,知名博主“刘庸干净又卫生”更新视频,自曝其在印度感染新冠。“刘庸干净又卫生”曾因直接饮用恒河水“一战成名”,经典台词“干净又卫生”也靠着其视频不俗的点击量成为网络流行语。

“刘庸干净又卫生”自曝确诊新冠

“刘庸干净又卫生”是一名知名网红博主,在多个视频平台开设有账号,视频内容主要是记录其印度的工作和生活日常。其中,他试吃如玛莎拉、芦荟汁等各种印度街头小吃的视频,为其带来不俗的点击量,并积累了众多粉丝,经典台词“干净又卫生”,也成了网络流行语。

截至24日,“刘庸干净又卫生”在B站的粉丝数达252.8万,在抖音的粉丝数达808.5万。这个被粉丝誉为“吃遍元素周期表的男人”“肚子里装了一个核反应堆”的网红博主,最出圈的视频要数一段其拿着玻璃杯站在恒河中,直接舀水生喝的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自曝感染新冠之前,“刘庸干净又卫生”在去年12月27日曾更新视频表示“感谢大家关心,一切都好”。他在该视频中称,许多网友问他印度的疫情状况,关心他“有没有事”。为此,他拍下其每天下班路过的街道,表示戴口罩不戴口罩的人“一半一半”,并认为许多印度民众并不怎么在乎疫情。

同时,“刘庸干净又卫生”在视频中还表示,年关将至,他就不回国“添乱了”。对于国内的粉丝,他还劝告“非必要不出行”,并希望大家做好防护,“口罩一定都戴好,戴那个医用的,别像我这个似的”。在该视频中,“刘庸干净又卫生”所戴口罩为一个布制口罩。

而就在这条“报平安”视频发布不到一个月,“刘庸干净又卫生”在印度确诊新冠。

根据其1月22日晚发布的最新视频,“刘庸干净又卫生”先是躺在床上自行核酸检测,并告诉粉丝“我发烧了”。

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刘庸干净又卫生”称,对于是否会确诊他其实并不在意,只是感到意外,“我应该都免疫了”。他还介绍了其目前的症状,称“就是发烧,身上疼,尤其是腰,像折了一样,我都想拿个斧子把自己腰砍断,然后就是冷”。

在检测结果出来后,“刘庸干净又卫生”向镜头展示了快速检测器,并解释称“两个杠,这就是中招了” 。对于此次确诊,“刘庸干净又卫生”表现得较为冷静,还调侃称“在印度这个地方得上这个也没什么好稀奇的”。同时,他还称,之后其账号会暂时停更,等康复后再更新。

“刘庸干净又卫生”自行核酸检测

需要一提的是,近期,印度疫情再度升温。根据印度卫生部1月23日发布的数据,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报告了333533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累计确诊39237264例;新增死亡病例525例,累计死亡489409例。自20日起,印度已连续四天新增病例数超过30万。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陶梦
印度疫情 博主 确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