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推特后马斯克或将担任临时CEO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5-06 10:24

(观察者网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或将在完成对推特440亿美元收购后临时担任该公司CEO。

路透社截图

据路透社5月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预计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完成对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的收购后,将临时担任推特CEO。去年11月被任命为推特CEO的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预计将留任到交易完成。

此前,路透社4月29日报道曾提到,有消息人士称马斯克已经为推特安排了一名新的CEO,他还曾对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表示对公司管理层并没有信心。该名消息人士也表示,阿格拉瓦尔将留任至收购完成。

此外,马斯克5日还列出一批将为其收购推特提供71.4亿美元资金的知名投资者,其中包括甲骨文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红杉资本。据报道,埃里森已承诺提供10亿美元资金。

责任编辑:夏雨
推特 马斯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