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奇再次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巴基斯坦总理下令加强各地安全保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7 07:18

当地时间16日晚,巴基斯坦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卡拉达尔地区的一个市场发生爆炸,目前已经造成1名妇女死亡,大约12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警察。伤者中有4人伤势严重。这是4天之内卡拉奇发生的第二起爆炸袭击事件。

当地救援机构对总台报道员表示,有12人在爆炸中受伤,伤者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一辆警车和数辆摩托车在爆炸中被损毁。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伤者中包括警察,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

卡拉奇警方发表声明称,爆炸是由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引起的。

据目击者称,爆炸导致现场起火,距离爆炸现场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爆炸声。爆炸发生后,消防队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一辆警车和其他几辆车在事故中受损。

目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警方正在调查爆炸的性质。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谴责了这起袭击事件,并对爆炸中的死伤者表示哀悼。他指示有关部门尽快逮捕肇事者,并下令加强全国各地的安全保障。

5月13日,卡拉奇萨达尔地区的一个商业中心发生了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该事件仍在调查中。

5月16日,巴基斯坦反恐部门在开普省的马尔丹地区的一次行动中,逮捕了9名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和炸药。

责任编辑:张菁娟
巴基斯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