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前国手水谷隼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8-10 08:22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 9日,日本乒乓球前国手水谷隼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其感染新冠病毒。在个人社交媒体中,水谷隼这样写道,“我感染了新冠病毒。对于给所有相关人员和粉丝带来的不便和担忧,深表歉意。 ”

据公开资料显示,水谷隼曾在里约奥运会获得日本乒乓球历史上首枚奥运单打奖牌,男单铜牌。2021年,水谷隼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在本土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水谷隼联手伊藤美诚拿下了混双金牌,这也是日本乒乓球历史上的首金,还拿下男团铜牌。

水谷隼与伊藤美诚。资料图

水谷隼和伊藤美诚在东京奥运会击败的是国乒的黄金搭档“昕雯联播”许昕和刘诗雯,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在东京奥运会唯一丢掉的一块金牌。赛后,他嘲讽和故意贬低刘诗雯,称刘诗雯在比赛中笑得毛骨悚然,而自己的搭档伊藤美诚的笑容才是最美最强的。

东京奥运会之后水谷隼宣布退役,正式进军娱乐圈。退役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水谷隼就宣布复出,本以为他要征战2021年底的世乒赛,结果几个月之后再度退役,结束了自己的乒乓球生涯。

责任编辑:王濛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