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星杰米福克斯模仿特朗普的视频火了,外国网民:他最像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8-27 19:18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6日报道,这两天,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被解救的姜戈》主演)在节目中即兴模仿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一段视频在推特被疯转,累计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

期间,杰米不仅调侃了特朗普的“金句”——“fake news”(假新闻),还讽刺了其涉及新冠病毒的言论,从音色、语速、断句到手势,像到连特朗普看了都得愣一下,一旁的嘉宾更是笑到岔气,外国网民直呼“封神”。

今年54岁的杰米·福克斯是美国演员、歌手和脱口秀主持人,曾主演《拳王阿里》《借刀杀人》《灵魂歌王》《被解救的姜戈》,在《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英雄无归》中饰演超级反派“电光人”。

本月,杰米、戴夫·弗兰科和说唱歌手Snoop Dogg主演的吸血鬼题材喜剧《日班猎人》(Day Shift,又译“打卡猎人”)在奈飞上线,开播首周末空降奈飞电影观看时长榜冠军。

当地时间8月25日,杰米和Snoop Dogg做客播客节目宣传新片,俩人与主持人Elliott Wilson和Brian “B. Dot” Miller在一个酒店房间里录制节目。

聊着聊着,Snoop Dogg提到了死囚唱片(Death Row Records)联合创始人Michael “Harry-O”Harris。这位帮助创立传奇厂牌的非裔美国人因谋杀未遂和贩卖可卡因在监狱度过了半辈子,本将于2028年出狱,却在2021年1月得到特朗普离任前的特赦,提前出狱了。

听到Harry-O获赦免的事,杰米模仿特朗普的瘾上来了,他引用了2017年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白人至上”骚乱发生后特朗普备受批评的“双方”言论(特朗普认为冲突归咎于“双方”,“双方”指白人至上主义者以及反种族主义人士),开始惟妙惟肖地模仿起来,连讲话喜欢重复的细节都没放过。

“双方都有很多优秀的人,双方都有很多优秀的人,”杰米噘着嘴慢慢地说,并开始自由发挥,“我知道Harry-O,他是个好人。他当时不能给我投票,但他现在一出狱就可以给我投票了。我爱Snoop D-O-Double-G,他也是个好人。”

听到这里,录制现场已经嗨了,两位主持人和被调侃的Snoop Dogg都笑出了声。

接着杰米开始引用特朗普的“经典语录”:“不好意思(excuse me),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假新闻(fake news)。”

当主持人问其最喜欢的死囚唱片专辑是哪一张时,杰米继续特朗普“附体”:“全部(all of them)。我爱死囚唱片,不要逼我做决定——你们看他刚刚做了什么——打扰一下(excuse me)。”

演到上头时,杰米坐着大喊道:“他们想把病毒传染给我!我打败了病毒!”以此调侃特朗普在疫情期间发表的伪科学、“阴谋论”以及其2020年10月感染新冠病毒后的言论。

杰米笑着说:“他(指特朗普)说‘他们’想把病毒传染给他,‘他们’是谁?那个混蛋还说‘我战胜了病毒!’”录制现场随即爆发出一阵哄笑。

这番即兴模仿随即成了推特的爆帖,累计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

美国杂志《名利场》网站建议读者先不看画面只听声音,因为这音色和语速简直难辨真假。

外国网民感叹,看了那么多模仿特朗普的表演,杰米·福克斯的水准简直是碾压级别,是“最有天赋”“自然不费力”“传奇式”的一次模仿。

还有人开始喊话NBC综艺《周六夜现场》:赶紧请杰米去演特朗普。

意犹未尽的网民在线催更:要看三部杰米演特朗普的电影才能缓解症状。

据美国杂志《人物》报道,2018年,杰米·福克斯曾公开批评过时任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当我看到成年人在那个位置那样说话时,(我觉得)那会伤害到孩子们……我总是指望总统可以言行得当”。他还指责特朗普让人们对立和分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