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沙利文离任回国并宣布退休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9-05 06:45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9月4日发布声明宣布,美国驻俄联邦大使约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已经完成了任期并于当天离开了莫斯科。他在离任后,将从跨越40年和五位美国总统的外交服务生涯中退休。

美国驻俄大使馆的声明写道:“美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约翰·沙利文已经结束了他作为美国特使的任期,今天离开了莫斯科。沙利文大使于2019年12月被任命,担任大使已近三年。在他离开后,他将从跨越四十年和五位美国总统的外交服务生涯中退休,包括担任副国务卿以及司法部、国防部和商务部的高级职位。伊丽莎白·鲁德(Elizabeth Rood)将担任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的临时代办,直到沙利文大使的继任者到达。”

责任编辑:王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