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北溪-1”停气不是俄罗斯的错,而是制裁者的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05 07:36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日表示,欧洲拒绝为“北溪-1”天然气管道设备提供维修服务,不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错,而是那些做出制裁决定的西方政客的错。

佩斯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说,“北溪-1”天然气管道停止输气应归咎于欧洲方面的错误决定。他们拒绝根据合同对“北溪-1”天然气管道设备进行维护,这不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自己的行为造成的,而是那些做出制裁决定的西方政客的错。俄气公司仍然是可靠的能源供应商。

当地时间9月2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布消息说,在与德国西门子公司代表共同对“北溪-1”天然气管道“波尔托瓦亚”压气站涡轮机进行检修时,发现多处设备漏油,“北溪-1”天然气管道将完全停止输气,直至故障排除。

“北溪-1”天然气管道东起俄罗斯维堡,经由波罗的海海底通往德国,目前是俄罗斯对欧洲主要输气管道。此前,俄气宣布“北溪-1”天然气管道自8月31日到9月3日进行例行检修。检修完成后,如果“没有出现技术故障”,将恢复每日3300万立方米的供气量。

责任编辑:王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