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吓唬“表现差”的小孩,美国托儿所四名员工被指控虐待儿童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0-22 20:22

(观察者网讯)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10月20日报道,一段引发全美热议的视频显示,密西西比州一家日托机构的工作人员近日多次戴着万圣节恐怖面具,吓唬一些他们认为表现“不好”的小孩,孩子们被吓得尖叫、哭泣并逃跑。

此事引发关注后,四名工作人员被解雇。最新消息是,这四人被控犯有虐待儿童的重罪,另有一人因没有报告犯罪被起诉。

此事发生在密西西比州门罗县的汉密尔顿。10月初,一段视频在社交平台流传开来。视频显示,一家日托机构的工作人员戴着类似于美国系列恐怖片《惊声尖叫》(Scream)中的恐怖面具,以吓唬表现不好和没有清理干净的孩子。

他们突然走近正在吃饭的小孩,对着其中一个吼道:“你表现不好吗,要我带你出去吗?你最好乖一点!”

画面中的孩子都在大声哭泣和尖叫,但戴面具的工作人员没有停止发出吓唬小孩的声音,且未戴面具的工作人员还在一旁大笑。

有的孩子吓得躲进了其他房间,戴着面具的工作人员还追着孩子跑。

日托所老板希拉·桑德斯(Sheila Sanders)10月7日称,自己10月5日才看到这些令人寒心的视频,并称这些员工的行为是不能容忍的,事后已经将四人解雇。她称,其中一段视频拍摄于9月,最近一段视频拍摄于10月4日。

据《纽约邮报》报道,一位自称为“CeeCee”的员工在网上发视频辩称,这种行为并非“恶意”,他们无意伤害任何人,是为了让孩子们听课或者清理干净。

此人还声称自己离开教室后摘下了面具,随后回到教室告诉孩子们自己把怪物抓住了,怪物不会回来了。“他们知道是我,他们有那种反应,只是因为他们是孩子。”

该事件引发关注后,密西西比州卫生部门和门罗县警方对此展开调查。

门罗县警长凯文·克鲁克(Kevin Crook)在10月6日的声明中称,作为一个父亲和一个同情不能反抗的群体的人,“我最初的反应和大多数人看完视频反应一样,即‘他们理应受到指控’”,但他称调查人员不会因为观看了一段视频就提出指控,需要时间进行深入调查,找出案件的全部真相。

10月20日,门罗县警方宣布有五人被起诉。其中,塞拉·麦坎德利斯(Sierra McCandless)、奥西-安娜·基尔伯恩(Oci-Anna Kilburn)、詹妮弗·纽曼(Jennifer Newman)和希恩·米尔斯(Shyenne Mills)均被控犯有三项虐待儿童的重罪,四人均为20多岁;崔西·赫特森(Traci Hutson)面临未报告针对未成年人的虐待和简单攻击的轻罪指控。

警方称,这五人已于10月19日被捕,目前被登记在门罗县监狱。被控重罪的四人于20日上午首次出庭,麦坎德利斯和吉尔伯恩的保释金定为2万美元,纽曼和米尔斯的保释金定为1.5万美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