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现在是订廉价机票去土耳其的最佳时机”,英国主播被批麻木不仁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2-14 16:31

(观察者网讯)据英国《镜报》2月13日报道,在土耳其和叙利亚因灾难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后,英国首都电台(Capital FM)主播安特·佩恩(Ant Payne)却在电台节目中建议听众称,如果他们想找飞往土耳其的廉价航班,那现在就是“最佳时机”。

佩恩随即因此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严厉批评,许多人认为他麻木不仁,并要求他道歉。对此,佩恩只简短回应称,“抱歉,我那就是开玩笑,不是认真的。”

英国《镜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安特·佩恩在首都电台主持Drivetime黄金时段,该节目每天下午从位于伦敦莱斯特广场的环球公司总部播出,有数百万人收听。

安特·佩恩

而佩恩却在这样一档有影响力的节目中告诉听众现在可以充分利用飞往土耳其的廉价航班,去土耳其度假,再接受该国便宜的牙齿整形手术,这样等他们回来时看起来会年轻几岁,甚至都可以去约会真人秀“恋爱岛”上露面。

佩恩对听众说:“我认为现在实际上是开始寻找未来几年飞往土耳其的廉价航班的最佳时机。你们可以在那边完成牙齿矫正。如果你们这样做,等你们回来,就可以看起来像19岁一样青春靓丽,还能在明年登上‘恋爱岛’真人秀了!”

据报道,佩恩这番玩笑般的建议引发了强烈的反对,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对其发出严厉批评。

一位听众在推特上写道:“@首都电台官方,你们真的可以允许无耻、冷酷的安特·佩恩拿那些死于土耳其地震的人、孩子们开玩笑吗?恶心的混蛋!!!”

另一个人愤怒地说:“@首都电台官方,在发表了麻木不仁的恶毒评论后,安特·佩恩应该被解雇,多么可耻。为土耳其祈祷。”

一位听众还失望道:“超过35000人死亡。一个国家在哀悼。成千上万的人试图为那些受影响的人筹集资金,而(佩恩的言论)就是@首都电台官方 对此的看法。我感到震惊和厌恶……”

与此同时,不少人还要求佩恩和首都电台为这一言论道歉。

“超过3.5万人死亡,8万人受伤,无数人流离失所,救援人员试图挽救更多的生命。但主播首都电台的安特·佩恩认为这很有趣!真恶心!在直播中道歉,不然就停播。”

“@首都电台官方 需要代表安特·佩恩正式道歉,为他在广播直播中所做的愚蠢和恶心的评论道歉!!”

有网民甚至还翻出佩恩2019年袭击网约车司机后被警察查出携带可卡因一事,讥讽佩恩品格不佳。

面对外界的批评,佩恩则通过回复一名网民的评论为自己的言论道了歉,他写道:“抱歉,我那就是开玩笑,不是认真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陶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

加沙孩子感谢美国“挺巴”大学生:请继续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