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伊古:白俄罗斯部分攻击机获得使用核武进行打击的能力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4-04 17:53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塔斯社及卫星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4日表示,可携带核弹头的“伊斯坎德尔-M ”战术导弹系统已移交白俄罗斯武装部队,白俄罗斯部分攻击机已获得使用核武进行打击的能力。

塔斯社报道截图

同日,白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官方Telegram账号发布通报,白俄罗斯武装部队导弹部队 "伊斯坎德尔-M "作战战术导弹系统的操作人员已启程前往俄罗斯联邦进行训练。

白俄罗斯国防部指出,白俄罗斯军人将在俄罗斯武装力量的一个训练场接受完整周期的训练。

白俄罗斯国防部称,将主要学习进一步提高导弹系统使用准备的实际技能、对其部署的培训、以及进行战斗发射训练。

白俄罗斯国防部指出,操作人员还将详尽学习“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战术核弹头的维护和使用。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