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炮-18”成功试射,金正恩提议向朝鲜国防科研部门十余人授予“劳动英雄”称号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4-14 09:43

(观察者网讯)据朝中社4月14日报道,朝鲜13日成功试射“火星炮-18”型新型洲际弹道导弹之后,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高度评价为加强朝鲜战略武装力量作出重大贡献的朝鲜国防科研部门成员。

金正恩亲自提议,向朝鲜国防科研相关部门的10多名重要有关人员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劳动英雄称号,因为他们为研发又一个新战略武器作出重大贡献,“证明了共和国战略武装力量的实际面貌,让我们确信永恒的压倒性胜利,再次向全世界展示我国国防科技力量的绝对强势”。

金正恩还下达命令,向导弹总局相关研究所副所长韩锦福大校授予少将军衔。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