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波音!一架波音757客机在起飞前轮胎脱落

来源:观察者网

2024-01-25 07:22

(观察者网讯)据《纽约时报》援引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话报道,24日美国达美航空的一架波音757客机在亚特兰大起飞前被发现前轮脱落,“这是涉及该制造商飞机的最新一起令人不安的事件。”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初步报告中称,达美航空这架波音757客机在24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准备从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哥伦比亚时,前起落架轮胎松动、脱落并滚下了山。报告说,机上载有170余人,但无人受伤。事故后,乘客们被安排搭乘替代航班。

波音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达美航空发言人则告诉美联社,这架飞机于第二天重新投入使用。

本月初,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在飞行途中机舱侧面一处门塞脱落,导致飞机迅速失压并紧急迫降,随后所有同型号飞机被停飞,等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该机型存在螺栓松动和其他制造缺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范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